阿莓子

一个烂人
不值得,没必要,无意义
自己随便写写画画,大家也就随便看看,不骂我就行

【沙雕】达尼兹不想在邪神家吃晚饭

沙雕,迫害 ,亲情向,友情向

什么都不知道的达尼兹与只是不知道达尼兹的莫雷蒂家的互相演戏,以及虽然沉睡却无处不在、回家吃顿饭还莫名被cue的小克


summary:想提前完成任务放假的邪神神使意外地发现了想召唤邪神的“邪教徒”


所有人都可能没成功,但达尼兹一定会亏。




1

达尼兹其实不太想接这趟活的,但是没办法。



2

自从愚者先生与格尔曼陷入沉睡以来已经过了十多年了,也许是因为从官方来看愚者先生还是个“邪神”的原因,各地不怕死地打着愚者先生旗号的真•邪教组织总是像苔藓一样掀不尽揪不完。作为愚者先生的忠诚的神使,达尼兹当然要义不容辞地重拳出击,漂亮帅气地把这些混蛋们胖揍一顿。


“神使大人真的好厉害!”白银城那位年轻的长老睁大了他亮晶晶的眼睛眨巴眨巴,满脸真诚地俯视着达尼兹,“多亏了神使大人,我们才能这么快铲除这么多潜在危险。”


那是,也不看看我是谁!赏金万磅的“烈焰”达尼兹会让那些家伙屁滚尿流!


“那多亏了伯格长老的帮扶。”这真挚的恭维让达尼兹听得舒舒服服,骄傲地扯了扯领子。


“神使大人真的很让人安心呢,感觉什么事只要交给神使大人就都会有好结果呢!”


“伯格长老您过誉了。”达尼兹的嘴角咧开老长,两侧的耳朵正准备拉着它跳长绳。


“那么如果是神使大人的话,一定能滴水不漏地去格尔曼先生的妹妹那里修好这件装备呢!”年轻长老脸上的笑容与敬佩愈加真挚。


“那是!”达尼兹自豪地用左手撸了撸头发。


当他意犹未尽地想换右手再来一遍这个帅气地动作时,却发现自己的右手多了一个沉甸甸的箱子。那位十分高大的年轻长老早就消失了。


“谢谢神使先生!我们会帮你联系好的!”


达尼兹愣在那里,使出吃奶的力气努力回味刚刚发生的以前,然后赶紧甩掉手上烫手咬人还专吃脑子的拳套。


倒,不,阿尔杰先生说的果然没错!




3


为什么……明明应该是清剿结束后的休假,为什么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呢……


达尼兹站在莫雷蒂家的门外,从苍白的皮囊到干涸内心每个角落里都挤满了生无可恋。唯一可以勉强动两下的脑子被有关格尔曼的消息卡住了生锈的齿轮。


狗屎!谁能想到这个疯子真的有家人,甚至还有哥哥妹妹!到底什么样的家庭才能出一个这么样的疯子!


格尔曼那个疯狂的笑容在他脑海里疯狂闪现,让他每一个鸡皮疙瘩都倒立阵列。


这家姓莫雷蒂的绝不是什么脑子正常的人!


克莱恩•莫雷蒂,克莱恩•莫雷蒂…… 达尼兹艰难地推开堵在心里的恐惧,默默地在心里组织语言,一遍又一遍地排练。


镇定,镇定,我现在是克莱恩•莫雷蒂的朋友,我是来修东西的,嗯,没错。


至于关于愚者先生与神使身份,那一定要好好遮掩,这是那位长老出发前反复关照的,一是因为外面不怀好意地假冒愚者先生的邪教组织很多,要避免不必要的注视,另一方面,格尔曼的家里人都以为他死了。


再一次梳理结束后,达尼兹终于鼓起勇气,向门把伸出手。


突然他看到一群带着半高礼貌、穿着黑色披风的人从屋子里冲出来,有男有女有长有小,仰起他们写满狂气的脸发疯般哈哈哈笑着,跳着闹着转着他们手里的枪耍杂耍。他们用狂热的眼睛和漆黑温热的枪口一起对着他,用尖锐刺耳的声音向他喊到:“你就是赏金一万磅的‘烈焰’达尼兹?太巧了!这下今天晚饭的买菜钱有着落了!感谢你的慷慨!”


说着还纷纷脱帽行了一个浮夸地告别礼:“这是礼貌。”


达尼兹刷地缩回手。


狗屎!自己吓自己很好玩吗?达尼兹啊达尼兹,你怎么越活越回去了?你这样还怎么打到格尔曼帝国主义、一朝翻身做主人呢?


看看你!你为了眼前美妙的假期,甚至提前来完成任务,只要修完东西就能提前放假了!


加油!达尼兹!你可以的!


达尼兹再次颤巍巍地探出他的手,但是他手还感受到冰凉的金属,门已经开了。


没有什么疯狂的笑声,没有什么黑色的半高礼帽和双排扣风衣,只有一个穿着老气的女孩从半开的门洞中露出半个气质普通的身影,警惕戒备的目光从她那双褐色眸子里冲出,突破黄昏的霞光,在他身上扫射一遍又一遍。但达尼兹没有感受到那种熟悉的疯狂气息。


“这位先生,站在别人家门口这么久可不是什么礼貌的行为。”


达尼兹动作一滞,随机又强行在脸上堆起笑容:“你好,梅丽莎小姐,我是克莱恩的朋友,我想找你修点东西,是克莱恩推荐我来的,他说你是以为非常优秀的‘工匠’。”


梅丽莎皱起了眉,猜疑与不信任的目光在达尼兹身上来回打量,但她还是把门再推开了一点点:“我被约定的不是这个时间。”


“是的,梅丽莎小姐。”达尼兹按先计划那样给梅丽莎一张写着东西的便签纸,“本来按照伯格先生与你的约定,我应该在三天后来的,但是突发一些状况,所以我不得不提早来。”


这个突发状况就是我现在超级想要假期!哪怕多三天都好!


接过纸条的梅丽莎仔细打量了一下达尼兹,又仔细打量了一纸条。随着梅丽莎一声叹息,她的眉头松开了,明媚的笑容一点一点地爬上她的脸,然后轻轻地把门全部打开。


“欢迎你,先生!先进来吧!东西可以先给我看看吗?修这个东西应该会很快的。”


达尼兹一边进屋顺手关门,一边坦然地把箱子递了过去,乖巧地坐在沙发上,仿佛这箱子本来就是梅丽莎的,他只是个拎包的。


他看到梅丽莎接过箱子,正反看了看,又举起箱子摇了摇,耳朵贴在箱子上听着什么叮铃当啷的声音,忽然又噗嗤一声笑了。


“先生你来的真巧!”这个黑发褐瞳的女孩笑得如此灿烂快乐,“这下今天晚饭的买菜钱有着落了!”


达尼兹感觉自己的心脏停止了。



tbc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箱子里的声音的钱的声音,梅丽莎是在感谢这次修东西的报酬。但阴影过大的达尼兹就不这么认为了【x】

(小太阳:唔……愚者先生喜欢等价交换,那么这次梅丽莎小姐的报酬就干脆一起放在箱子里吧!)


依旧是流水账式,没有做太多结构上的考量


虽然写了tbc但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写下去

最近事情还挺多的


还是老话,当你要画很多画的时候,就会很想写些什么;当你要写很多字的时候,就会怀念画画的感觉。


一言以蔽之,就是不太想干正事


但是迫害达尼兹实在太快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大妮子啊大妮子,你眼前的这家人可不是简单的“邪教徒”啊,这他妈里面的最小那个四舍五入都可以算邪神子嗣了【x】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1732 )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莓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